昨天上海來回班是我進公司快一年來最累一班

從一點多briefing完後 就在飛機外面等前一班機組人員的機

而且昨天剛好香港是颱風威力最強的一天  在組員車上看外面的天氣

一下颳大風 又下大雨 或出大太陽  很複雜的天氣

 好不容易登機做完所有前置作業 結果又發現要延誤起飛

大概是從兩點到晚上七點才起飛.....這過程中也不輕鬆 因為還是要滿足乘客

的需求  就來回奔走好幾次

爾後終於從香港飛

想說或許回程乘客會減少或則空機返回  結果還是滿艙

重點是最少時間轉飛回程  一切都超趕的

已經工作十小時還在弄吃喝給乘客頭 看了手錶已經12點了 開始有點想哭

因為已經有點在暈了 又有亂流 連收餐都忙翻了

因為我是本公司MD 偏偏畢公司又一堆廣播稿 外加又有新的稿子 

幸運的是好心座艙長  幫我念廣播 不然我真想哭

等回香港機場時又停在停機坪外  等下客等了好久....又想哭

整個都要在crew seat上放空

結果後來還沒crew bus ...

我就跟對面的上海貴婦聊很開心 連乘客都同情我們

因為工作快12hr了!! 快要超時工作了!!

結果在機場等的士超多人 看了我都要哭了  已經是凌晨一兩點了

目測大概兩三百人。好在碰到機長他們就搭順風車 不然我真的會大哭一場。

真的是辛苦錢!

所以以後碰到延誤  請不要責備空服員 因為我也很想趕快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